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,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。
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最新訊息

Recruitment

Home / 最新訊息 / 徵才啟事

:::
2023-12-04
IPSAS招募圖書館長期工讀生(申請截止期限為113年5月31日)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line
Share on twitter
Share on print

工作內容:
■協助資料建檔、圖書期刊加工、上架、移架及其他圖書館交辦事項。

工作時間:
■即日起週一至週五8:30-17:20,並配合中午輪值櫃台。

待 遇:
■依本院中央研究院工讀生僱用管理規定,採按時計酬。現行工讀生支薪標準每日1,464元,享勞健保。

資格條件:
■1. 在學學生;2. 需周一至週五每日上班8小時,長期工作,配合度高;3. 有服務熱枕,負責認真。

工作地址: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聯合圖書館
聯 絡 人:張小姐
聯絡地址:臺北市11529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中研院人文社會科學聯合圖書館
聯絡電話:02-26525284
應備文件:個人履歷表(附簡歷自傳及照片)、學生證正反面影本(或在學
證明)
應徵注意事項:將應備文件email至hslib@gate.sinica.edu.tw(主旨請註明應徵工讀生)。合者約試,恕不退件。
截止日期:113年05月31日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