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,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。
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學術活動
Conferences & Seminars

Home / 學術活動 / 學術研討會

:::
China and the Changing Asian Order Workshop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line
Share on twitter
Share on print
地點 : 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館北棟五樓會議室B
日期 : 2020-01-17 ~ 2020-01-17
時間 : 2020-01-17

日本早稻田大學現代中國研究所(WICCS)青山瑠妙所長Rumi Aoyama與本所冷則剛所長藉由工作坊與討論會形式,針對中國及當前亞洲秩序變化,邀請早大現代中國研究所研究員平川幸子Sachiko Hirakawa、上智大學國際政治研究科教授湯淺剛Yuasa Takeshi,以及本所吳玉山院士、賴潤瑤助研究員、黃韋豪博士後研究員出席。會議主題聚焦中國的崛起與亞洲秩序之演變,討論包含俄國在內的亞洲各國雙邊與多邊關係的變化。

活動聯絡人:傅心姵小姐(02-81705125#6746)
※會議開放現場報名參加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