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,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。
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最新訊息

Hot News

Home / 最新訊息 / 頭條消息

:::
2020-10-13
10月31日(星期六)本院院區開放參觀活動,IPSAS將舉辦「展望疫情後的國際情勢」學術座談會,已圓滿結束,感謝熱烈參與。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line
Share on twitter
Share on print

時    間:10:00~12:00
主持人:吳親恩(中研院政治所副所長)
與談人:李佳怡(政大外交系副教授)
    邱奕宏(交大通識教育中心副教授)
    蘇彥斌(政大政治系副教授)
    張廖年仲(中研院政治所助研究員)
地    點:本所會議室A(人文館北棟5樓)

自2019年12月中國武漢地區爆發新冠肺炎(COVID-19)病例以來,疫情迅速從中國大陸蔓延至全世界,不但造成全球數千萬人的感染與數十萬人的死亡,也導致了世界各國經濟與社會的巨大損失。儘管臺灣的防疫成效廣為世界所矚目,卻也無法自外於全球疫情擴散的影響,因此我們有必要去瞭解後疫情國際政治的發展與變化。本座談會將邀請李佳怡教授(政大外交系)、邱奕宏教授(交大通識教育中心)、蘇彥斌教授(政大政治系)、以及本所的張廖年仲助研究員,從國際關係、全球經貿、政治發展與公共衛生等面向來共同探討,以期為疫情後的國際情勢提供更清楚的輪廓。

報名網址:https://openhouse.sinica.edu.tw/openhouse_events/39
線上直播觀看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30W9Uz3KfU
聯絡人: 吳玉涵
電    話: 02-2652-5302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