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,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。
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最新訊息

Hot News

Home / 最新訊息 / 頭條消息

:::
2022-09-15
【線上視訊】10月29日(六)本院院區開放參觀活動,上午10-12時「不實訊息的社會與政治影響」學術座談會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line
Share on twitter
Share on print

近年來,網際網路與社群媒體的發展使得不實訊息的傳播更加容易且迅速,在政治與社會層面造成顯著的影響。本次活動邀請了國內在相關議題上的專家學者,討論不實訊息對於政治與社會帶來的可能影響,並期望藉此增加民眾對不實訊息有深入的瞭解,歡迎線上參加。
(一) 主持人:林政楠(本所副研究員)
(二) 與談人:
– 沈智新(成功大學政治學系)
– 傅文成(國防大學新聞系)
– 黃兆年(政治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)
– 童涵浦(臺灣大學政治學系)
(三) 時間:2022年10月29日(六)上午10-12時整
(四) 會議室連結:https://reurl.cc/XVqW8E(另開新視窗)
(五) Youtube直播連結:https://youtu.be/58k-Hq8wHKE(另開新視窗)
(六) 聯絡人:郭相立 02-2652-5302,n71509@gate.sinica.edu.tw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