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,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。
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最新訊息

Recruitment

Home / 最新訊息 / 徵才啟事

:::
2022-06-23
IPSAS賴潤瑤助研究員誠徵科技部計劃勞僱型兼任助理2名 (申請截止日期為111年09月30日,隨到隨審)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line
Share on twitter
Share on print

一、工作內容:
■負責協助科技部計畫之執行,工作內容包括相關研究文獻的蒐集整理、中文校稿、針對經驗事例製作大事年表、以及處理與計劃相關之行政事務。

二、應徵條件與資格:
■社會科學領域相關系所之碩士生,對東亞政治、中國外交政策等研究課題有興趣者;
■具資料整理經驗與英文文獻閱讀能力者優先考慮。

三、獎助學金與工作時間:
依照本院獎助學金支給要點。工作地點為中央研究院政治學研究所(疫情期間保留居家辦公彈性),工作時間每周2日。

工作模式彈性,適合同學建立自己的研究與寫作習慣,也希望能交流彼此的研究、互相學習。政治所與中研院有許多演講與學術活動,本院的圖書館藏書也十分豐富,希望至本所的同學可以多加利用。

四、 應徵方式:
有興趣者,請於111年09月30日前將詳細履歷、自傳與一份中文或英文的寫作範例(writing sample)寄至clai@gate.sinica.edu.tw,主旨請註明「應徵科技部計劃兼任助理」,資料隨到隨審,適合者將進一步通知面談。不合者恕不另行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