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,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。
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最新訊息

Recruitment

Home / 最新訊息 / 徵才啟事

:::
2022-08-19
IPSAS徵工讀生1名(申請截止期限為111年11月15日)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line
Share on twitter
Share on print

●總務室工讀生1名
一、工作內容:
協助處理資料繕打、會議準備及佈置、公文歸檔等臨時交辦事項及其他庶務等臨時交辦事項
二、資 格:
大專以上在學學生,能長期日間工作(大一、大二學生尤佳),細心負責,熟電腦操作與文書處理者。
三、待 遇:
依本院工讀生薪資標準支給,專科及大學肄業以上學歷1344元/日。享勞健保、勞退。
四、工作時間: 星期一至星期五8:30-17:30
五、應徵方式: 先筆試後面試,筆試內容:中文資料輸入
六、截止日期: 111年11月15日

意者請速將履歷表(詳細之通訊地址及電話)、自傳及身份證、學生證等影本寄至:台北市115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中央研究院政治學研究所羅任媛小姐收或寄送電子郵件至ipsas@gate.sinica.edu.tw。提早傳來者,優先審理。合者約試,恕不退件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