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,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。
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學術活動
Conferences & Seminars

Home / 學術活動 / 學術研討會

:::
美中爭霸與亞太國際關係工作坊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line
Share on twitter
Share on print
地點 : 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館北棟5樓會議室A
日期 : 2023-04-21
時間 : 9:30~18:00

近年來,美國與中國的關係日益錯綜複雜。兩大強權在亞太地區展開了政治、經濟、安全、文化等全面的競爭。在新冠疫情及烏俄戰爭的衝擊下,美中雙方均尋求在亞太區域的重新定位。亞太地區國家如台灣、越南等,面臨新的內外環境挑戰,也在重整外交方策,以確保國家利益。

本工作坊將邀請來自美國、越南、歐洲地區的學者,與本所研究同仁共聚一堂,討論共同關切的研究議題,以期在亞太國際關係的理論與政策上作出貢獻。

活動聯絡人:張方馨小姐(02-81705125 #6773)
檔案下載:會議議程-PDF (另開新視窗)會議議程-ODT (另開新視窗)

back to top